40. 台美藝術協會25周年 夏季展圓滿落幕/2019

台美藝術協會夏季展會員凝聚力強。(記者林蓮華攝)

 

(記者林蓮華/洛杉磯報導)大洛杉磯傳統週系列活動之一,由台美藝術協會主辦「台美藝術作品夏季展」於6月1日(周六) 在洛僑中心 連續舉辦兩天,由於今年邁入第25屆,展覽規模擴大,約有20多位畫家雕塑家參展 ,總共60多幅的作品,是會員們近年的精心傑作,他們以雀躍的心情,交出了美不勝收的作品以玆慶祝。

會長陳正典表示,台美藝術協會邁入第25年,是比大洛杉磯台灣會館成立更早,也是會館的創辦元老級社團,最難能可貴的是會員堅持,仍然創作不綴,每年必定有兩次的展覽,一次在夏展於5月配合傳統週活動,一個是在11月的冬展。

陳正典會長以藝術創作結交不少好友。(記者林蓮華攝)

 

他還強調,會員幾乎都是退休人士,並且把心力全部貢獻在台灣與美國之間,所以兩地的差異也成為藝術創作的養份,為了彼此聯繫感情,並且激勵創作,會員固定一個月聚會一次,並且會將自己的作品拿出來互相觀摩,每年還會舉辦多次的戶外寫生,以及不定期參觀各地的畫展和美術館,觀摩其他藝術家的工作室互相交流,協會不僅是增進友誼的一個媒介,也是藝術創作分享的平台。

台美藝術協會成立於1994年,以推廣藝術文化為宗旨,會員之間因藝術結為莫逆之交,並且曾在南加社區做有系統的藝術介紹推廣,提倡藝術創作美化人生。目前有40多位會員,老中青三代齊集一堂,各有所長, 由於歲月不斷的淬礪磨練,很多會員都已有個展的實力。

尤其會內有頗富盛名的知名畫家陳景容和陳景修兄弟檔、楊文賢、郭博修等,也有像是陳文石等高手後起之秀,退休後積極將畫作推廣到主流社會。

近年協會也熱情地招募新血加入,協會大多的會員是各行各業餘藝術家,將繪畫或雕刻當成興趣 ,陳正典希望能有更多的年輕繪畫好手加入,歡迎報名專線 626-579-0555。

 

Source from Taiwandaily

Posted in 06/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