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Miss Taiwanese American Pageant (台美小姐選拔會) by Taiwan Center Foundation of Greater Los Angeles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基金會)

Miss Taiwanese American/2016

2016台美小姐

2016年台美小姐選拔決選晚會8月7日於聖蓋博希爾頓飯店舉行,晚會除了邀請到高水準的表演團體為晚會增添光彩,由10位美麗、具有才華的佳麗使出渾身解數,在經由自我介紹、才藝表演與機智問答的考驗後,展現一場超高水準選美大秀,與會來賓無不讚不絕口,意猶未盡!

總召集人賴淑遠於典禮中感謝各位佳麗的努力以赴及家長們的支持鼓勵,期許台美小姐們台美社區的代言人,期望新任的台美小姐在接下來的一年為台美社區共同努力。另外,特別感謝贊助廠商及來賓們的熱烈支持,讓這次的台美小姐選拔順利進行。

新出爐的台美小姐名單如下

皇后黃馨儀(Julia Huang),

第一公主陳佳欣 (Victoria Chen)、

第二公主姜安安 (Anna Chiang)、

第三公主陳品聿 (Rebecca Chen)、

第四公主張尹 (Charlene Chang)、

第五公主牛振婷 (Rosalind Niu)、

第六公主周靜楠 (Irina Chou) 及

親善大使

劉芯(Annika Liu)、江千惠(Christine Chiang)、張家彤(Cathy Chang)

特別獎:

最佳人緣獎Miss Congeniality 陳品聿(Rebecca Chen)、

最佳上鏡獎Miss Photogenic姜安安(Anna Chiang)、

最佳才藝獎Miss Talent 張尹(Charlene Chang)、

最佳人氣獎Miss Popularity 陳佳欣(Victoria Chen)

遵循往例,主辦單位將於晚會隔週的8月13日星期六在台灣會館舉辦頒獎典禮,頒發當選證書及獎杯給新出爐台美小姐。

Posted in 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