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開刀房速描展(5 /24~6 /22/2013)

我是麻醉醫師,在邁阿密大學( Univ. of Miami)醫院接受住院醫師訓練,1974年 再到UCLA-Harbor Medical Center 當一年Fellow, 而後在LONG BEACH 執業,於2009年七月退休。
我有一點繪畫的天份,在開刀房興之所致,偶爾速描兩下外科醫師的動作塲景,不期然收集了90多幅原子筆、普通紙的速描圖。
藝術家楊平猷於2/13/2013在太平洋時報的藝術文化專欄(P.6),以「麻醉醫師的日記」為題,寫了一大版的圖文介紹,並鼓勵我辦個畫展。
因此就近在「南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近鄰,有一個SUMMER STUDIOS, 開了個展,所有的畫,還有Scott Willis 寫上英文的Captions, 增加一些美式幽默。由5/25~6/22/2013,展覽的第一天,得到長老教會朋友全力捧塲,提供台灣啤酒,各種台灣小吃,和地方美國朋友共襄盛舉!
也算是台、美文化交流之一。

 

Source from 陳惠亭醫師
Posted in 06/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