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 北加州南灣台灣同鄉會1993年刊/北加州南灣台灣同鄉會/1993/12/Magazines/雜誌

北加州南灣台灣同鄉會1993年刊

585_北加州南灣台灣同鄉會1993年刊-1會長感言

時光常在我們身旁中輕輕地溜過去,我們一點都不知曉,當我們知道時光過得如此地快,想用手去牢牢擊住它時,就這樣輕易地溜過去一年。

回想在這一年之中所要學習的事情實在多得勝不枚舉,尤以「處事與待人」的道理最耐人尋味,我深深覺得這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俗語說得好:「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會處世的人,不一定會待人;會待人的人,也不一定會處事,兩者要兼得,談何容易,鄉親們您認為呢?

然而在這方面,我確實下了很大的功夫,雖然我認為還不太滿意,但勉強可以接受,畢竟在這一年來,承蒙各位理事以及來自不同族群們的擁護與支持,使我們所辦得各種活動,都能順利地推廣,我想,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而在本季的年刊裡,除了報導一些鄉親們一年來的活動外,還特別遴選出一些「讚」的社論與讀者投書等供鄉親們閱讀,由於人力、財力的缺乏,在編輯、選稿方面十分倉促,而在文字部份的敘述也難免有所遺漏、疏忽之處,敬請鄉親們,望勿見笑,多多包涵賜敎。

最後要特別感謝顧問林資城(提供卡拉0K設備)、鄭武略(提供辦公室的借用),各位理事們以及醫學界、銀行界、新聞業、保險業、自由業、餐飲業等幾位熱心同鄉們的支助,使我們的年刊,才能如期的完成,特此致意。

謹此敬祝聖誕快樂、歲歲平安

會長蔡傑西敬上 1993年12月18日

585_北加州南灣台灣同鄉會1993年刊-2

Posted in 2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