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二十六期/北美洲台灣婦女會/2002/02/Magazines/雜誌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二十六期

682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二十六期-1會長的話

程韻如682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二十六期-3

各位姊妹新年好!時間過得很快,一年的任期已接近尾聲了,爲了三月回台活動與四月份的年會,現在正是最忙碌的時候。

一月初和副會長賴碧良到L.A開WTC三月年會的籌備會,在會中NATWA都被選爲”加入聯合國Committee”與”傳統週Committee”的成員。這次年會主題爲”台灣正名,國家制憲”日期是3月15日至18日。除了 WTC年會,NATWA會前也安排了些活動,詳情已在上個月的News Letter中刊出。

一月十五日又去L.A.歡迎呂副總統過境,副會長賴碧良、理事王純純、林春惠也都趕到。這次以總會代表做歡迎單位,但準備工作也是靠分會。感謝柯翠園替我們寫了那完美的聲明,感謝黃美惠、王美燕替我們訂製了那美麗大方的獎牌,感謝參加的NATWA姊妹們!這次的歡迎會相當熱烈,但是L.A.經文處對我們的打壓還是和國民黨當政並無兩樣,光是NATWA要在僑宴中贈送副總統獎牌之事就百般刁難,一直到當天晚上我還是被拒於門外,經過爭取,雖讓我進去,但不準說話,後來被我爭取到30秒。雖然是一肚子氣,總算也達到目的了,看來民進黨當政,我們還是不能鬆懈,要繼續努力1

在911事件後,NATWA也發起捐款,到目前爲止,一共收到$7,850,在年中理事會中,林郁子、游美智、黃畹淸、顏淑華、王英英與陳秋茸等成立一個小組,負責找一團體做爲捐款對象,她們已爲我們找到New York Women’s Foundation,在這期的通訊中,郁子爲我們寫了簡介,我們謝謝她們的辛勞! NATWA理事會也通過捐款數目由總會添加$2,150,總共$10,000。

新年度已開始了,又是要繳會費的時候了,上個月的News Letter中催繳單已送出了,請各位姊妹合作。去年經過各區理事、分會長的催繳,2001年繳費的會員約800人,希望今年碧良的成績會比我好!不知何時NATWA會員能破千人大關!

告訴大家好消息,除了日本的”在日台灣婦女會”於去年10月3日成立外,Costa Rica的台灣婦女會也在去年夏天成立,接著英國的台灣婦女會今年一月十二日在倫敦成立,法國及德國也都在籌備中,看來我們的夢想-國外台灣婦女聯合會有希望了!

歡迎大家來Orlando年會見面,年會組正忙著籥備中。我們也計劃舉行蕭泰然音樂會,目前已請到聲樂家陳麗嬋夫婦及鋼琴家翁致理女士,保證妳們一定滿意!

最後感謝中西部理事黃麗美與李淵雅負責編排這期的聯誼通訊,請原諒我這遲來的稿件!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韻如敬上 1/24/2002

682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二十六期-2

 

Posted in 2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