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三十五期/北美洲台灣婦女會/2006/08/Magazines/雜誌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三十五期

691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三十五期-1會長的話 潘賢敬691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三十五期-2

親愛的NATWA姊妹們:大家好!

2006年度NATWA團隊於五月一日接下接力棒,已陸續展開本年度的工作及活動。本年度工作方向及活動主題是“Reaching Out”。就團體而言,希望各地分會能於當地展開社區服務性質的活動。我特別鼓勵姊妹們參與輔助家暴受難者的義工工作或加入Kansas Chapter“Caring for soldiers”的行列。在個人方面,希望姊妹們能常保持年輕的心境和健康的身體,不斷學習及嚐試新的東西,繼續探索發掘自己的潛能,進而有更豐富的人生。

新年度的通訊錄已於七月初寄出。大家一定注意到本期通訊錄編排與以往略有不同,會員組林美華及郭奈美花了很多時間編排及校對,謝謝!今年出版組採團隊形式作業,由楊美麗及楊玉萍擔任組長,Kansas及St. Louis兩分會負責聯誼通訊的編排,Kansas分會負責郵寄工作。在此,特別再次感謝Houston地區姊妹及鄉親過去三年為NATWA運送刊物,辛苦了!

本年度年中會將於十月十九日開始在St. Louis舉行。今年年中會除了舉行理事會議及提供理事們行政工作方面的訓練之外,還 有“Team Work”專題講座,再度請到Dr. Margaret Shih (Department of Psychology, University of Michigan) 來主講。非常高興的是Margaret不但免費為我們舉行這項講座,還決定加入NATWA為永久會員。明年四月 (4/19-4/22) 的年會已選定將在Seattle舉行。這次年會將嚐試一些新的節目,比如在週四晚間“認親結緣”時段舉辦臺語演講比賽、以海報或錄影片方式交換辦理文化節的經驗、以錄影片方示範臺菜點心飪調等。這些活動都須要大家熱心的參與和支持。姊妹們對年會的活動若有其他建議,請和我聯络。會後將舉辦爲期三天的旅遊,從Seattle city tour開始到British Columbia (Victoria, Vancouver, Whistler, Grandville Island 等地) 。

“Team Taiwan Race for the Cure”今年已進入第四年。我們選定將於九月十日在紐約市舉辦的race為今年的national focus,將聯合其他臺美人組織廣大呼籲、鼓勵鄉親們參與。過去兩年在分會會長陳彩雲及呂芳芸和紐約分會會員們努力下,NYC的race有近百人及過百人參加的記錄。今年紐約分會會長邱瑞惠已為Team Taiwan報名,希望大家能多支持這項活動。

今年年會首度舉辦”Bring your daughter to NATWA”,年會中也有由年輕一代提供的節目。年會後NATWA II開始在一些城市舉辦聚會,本期聯誼通訊内有有關報導。推廣NATWA II,不只是為了吸收新血、延續我們的組織,更重要的是希望年輕的一代也能和我們一樣享受到可貴的“NATWA 經驗”!

暑安!

691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三十五期-3

Posted in 2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