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北加州台灣會館2007年刊/北加州台灣會館/2007/-/Magazines/雜誌

北加州台灣會館2007年刊

724_北加州台灣會館2007年刊會館新年感言

陳德輝 理事長

時間過得非常快,記得去年初我才寫了月刊創刊號之短文,轉眼間一年過去了…這一年來值得我回味的有:

【1】台灣會館月刊,從去年二月份創刊迄今,已是第十二期了!感謝各位理事按月輪流投稿,讓會員及鄉親都能對會館有進一步認識,尤其是編輯群唯妮、麗雪等人的努力筆耕,讓月刊每月準時出版,實在難能可貴。

【2】去年六月七日,民進黨黨主席訪問灣區,會館負責這場聚會的籌備,時間不但非常匆促,又加上原定場地於二十四小時前出問題,讓所有工作人員緊張不已。幸好大家對額外工作都加倍努力,使我對會館之應變能力大有信心。

【3】九月十五日,台灣師範大學交響樂團及福爾摩沙合唱團二百多人演出的福爾摩沙之夢音樂會,可謂盛況空前。名指揮家許瀞心、名作曲家蕭泰然、柯芳隆、領隊邱垂亮博士,以及一大群優秀的幕前幕後人員,為三千聽眾帶來難忘及美好的下午!

【4】去年一月七日至四月十五日,共十五個星期日,會館理事們集資捐款,於灣區32台電視頻道試播”焦點台灣”節目,希望能透過這節目來提升台灣的能見度,可惜我們沒能及時找到適當人才繼續製播這一節目,誠屬憾事。

【5】大家所關心之台灣會館永久館址,我們仍需更加努力搜尋一萬平方呎左右之建築物。三個月前,我的資料只有一棟在佛利蒙及二棟在密爾比他市,但是,這三棟建築物都不符合我們的需求標準,董事會之會館組會繼續作這方面的努力。

【6】最值得台灣會館驕傲的一件事,是台灣會館所成立的佛利蒙台灣學校,堪稱全美第一,感謝所有義工之付出,小朋友們現已是灣區台美人社團的資產,大家都想請他們表演。這是多麼榮耀的一件事!

以上是我一年來的幾點感想,未來一年最大的挑戰,仍然是找到新會館為第一目標。再來就是有更多人之參與,以便作更美好的事來服務鄉親。

結束之前,我想藉此感謝各位理事們一年來的努力,也感謝參與會館運作奉獻的老師及義工們。你們所做過的,以及正在做的,都是極美的事。願上帝祝福你和你們每一個家庭。敬祝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Posted in 2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