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 高雄醫學大學慶祝校慶60週年紀念特刊 / 高雄醫學大學留美校友會 / 2014/-/Magazines/雜誌

高雄醫學大學慶祝校慶60週年紀念特刊

790_高雄醫學大學慶祝校慶60週年紀念特刊-1會長的話790_高雄醫學大學慶祝校慶60週年紀念特刊-2

許宗邦

各位校友大家好:

我很榮幸地被選為2014年高醫留美校友會會長。1967年,高醫留美校友成立後,在許日章校友及諸位前會長,理事和校友們的奉獻和努力下,四十七年來我們維持了令人驕傲的高醫校友會傳統,每年的年會及旅遊在全美不同城市舉辦,落實了增進校友間聯繫與福祉及回饋支持母校為宗旨。希望大家能承先啟後,繼續支持和參與校友會的事務,讓校友會能繼續傳承下去。

在南加州校友理事會的支持下,今年高醫留美校友會年會,將在世界上最有名的賭城和娛樂之都。Wynn Encore是一間品味高雅,超豪華的渡假酒店,有極高檔的海鮮自助餐和一流的大會場地。會後旅遊,Wild West Arizona Tour,到著名壯麗的Lake Powell, Grand Canyon和Sedona遊覽。

今年是高雄醫學大學60週年校慶,年會也安排了創校者杜聰明院長的紀念活動,他的兩位孫輩,杜武青院長和杜武亮博士將應邀蒞會演講。劉景寛校長,賴文德院長,和董事會代表也都將親臨盛會。我們有殊榮邀請到許多對台灣或美國的社會及醫學上有傑出奉獻的校友蒞會演講:郭守仁醫師,彰化基督教醫院院長,是大會主講者。魏福全醫師,中央研究院院士,世界出名的整型外科專家。吳永吉醫師,世界聞名的復健醫師,曾獲美國總統特別成就獎。顔慕庸醫師,台灣SARS流行時,不顧生命安危,守護台北和平醫院的感染科醫師。在醫學再教育方面,我們安排了王俊傑,陳珠璜,呂福泰等教授和曾陳蕙詩醫師的演講教學。晚宴大會將有醫學系,牙醫學系,藥學系,和護理學系校 友代表們,精彩的娛樂節目演出,相信必定會賓主盡歡。

我們大家何其有幸,在母校高醫求學而結緣。我們一直忙碌著為病人,為社會,為家庭,盡力努力地付出。今年Las Vegas高醫校友年會時,就是辛苦的我們應該放鬆享受的時候了,也是同班同學相聚開同學會的好機會,更是大家開懷共樂,懷舊的好時光。

為了感謝母校培育之恩,校友們多年來長期合作,全力支持,回饋母校。希望母校能更團結,更加油,共同創出更成功的高醫。也謝謝校友們的共襄盛舉。以及南加州校友和夫人們,若是沒有大家的出錢出力,大會的成功是不可能的!790_高雄醫學大學慶祝校慶60週年紀念特刊-3790_高雄醫學大學慶祝校慶60週年紀念特刊-4Donated by Dr. Tong Chen

Posted in 2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