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 紐約台灣2010-11會刊/大紐約區台灣同鄉會/2010-11/-/Magazines/雜誌

紐約台灣2010-11會刊

798_紐約台灣2010-11會刊會長的話

諸位鄉親!大家好!

本人二年的任期即將終了,由衷感謝,諸位鄉親二年來的支持和擁護,理事會的團結力挺,尤其是方惠音,方秀蓉兩位前會長,肯屈就再做理事,幫助本人完成任務,無限感激,同鄉會能一直繼續成長茁壯,這就是大家只問付出不問收穫,努力耕耘所得的結果。

我們為使臺灣能在世界的舞台上曝光,只要有機會都不遺餘力地設法參加,如每年五月的臺灣傳統週,六月的移民節遊行及擺攤,九月City field的臺灣之夜,還有加入聯合國的行動,亞洲文化節的參與等,願這些活動能為臺灣發聲,發光。

臺灣同鄉會不僅關懷臺灣故鄉,同時也為我們現在居住的美國盡一點力,我們今天又再到Bronx去贈送書包既學生用品給一些較貧窮的小學生,表示對社區的關懷。

如此我們既己移民到美國,僑居在此,我們都己成為美國國民,同時也是臺灣人,我們有雙重國籍,所以我們不應忘記故鄉臺灣,盡心盡力創造機會使其能在世界上佔有一席之地,也要盡心盡力於對美國應盡之義務,融入美國主流社會,吸取此地之文化,成為道道地地的Taiwanese-American。

以上是同鄉會從來著力的重點,雖然已努力至今,但仍須繼續用心耕耘,希望諸位鄉親共勉之。謝謝。

會長 林雅玲

 

Posted in 2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