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 台美商會1993年刊/洛杉磯台美商會/1993/-/Magazines/雜誌

台美商會1993年刊

808_台美商會1993年刊-1會長的話808_台美商會1993年刊-2

黄三榮

各位敬愛的會員們:大家好!

今年,各位不棄弟之才疏智淺,擁戴連任,於此致以衷心的謝忱,弟將努力挑起這個重擔,繼續地邁進,若有服務不週之處,敬請各位多多包涵,時示指敎。

去年,謝謝各位會員,同鄕朋友及公司商社等鼎力的支持,加上理事們和鄭總幹事的協力合作,使各種活動均能圓滿地順利達成,期望在此南加州地區經濟商業狀況最不理想的一年,艱苦但勇敢的邁進,光明的坦途已經不遠,奮鬥的結果終會得到。

未來的這一年當中,我將和理事們依循本會的一貫宗旨提供最大的服務:

(一)智識提供,我們將邀請敎授,專家們做財經、法律、醫學保健、證券投資、電腦以及消費者保護等講座,分析與座談。

(二)商訊提供:與姊妹會的高雄市商會,在日台灣商工會議所以及北美台灣商會聯合會各會員商會保持密切連繫,取得的商業資訊或各位會員有任何生意機會,將以「台美商會通訊」來傳播給各位。又舉行會員聯誼會讓新舊會員所經營的各行各業,彼此介紹,互相宣傳,互相支援與提攜,以達建立友誼與商業連繫的目的。

(三)康樂活動:今年將循例在五月廿六日舉辦第二屆「台美盃高爾夫球公開賽」,獎勵會員們對高爾夫的興趣,既保健又快樂,獎杯雄偉琳瑯,獎品豐富。

(四)參與社會慈善事業活動:親身及鼓勵會員積極參加此項活動是回饋社會的表現,諸如參加華裔殘障募捐園遊會,慈濟功德會以及慈林基金會等等。現在已有很多會員和理事們參加此類活動。為善無報,何樂而不為。

近年來台商在此地創立公司商社,基礎穩固規模壯大,本會基於吸收各行各業的精英的主旨,今年特地修改章程,歡迎公司行號加入本會會員組織,祈使本會更上一層樓,更龐大,更堅強。

最後期待各位一本往昔支持本會之初衷,繼續愛顧,熱心地參與各項活動,使我們的商會漸臻服務各位的更完美境界。謹祝

身體健康 萬事順意 生意興隆 財源廣進

 

Posted in 2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