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 台美商會2006年刊/洛杉磯台美商會/2006/06/Magazines/雜誌

台美商會2006年刊

820_台美商會2006年刊-1會長的話820_台美商會2006年刊-2

林基龍

承蒙各位理事的厚愛接任本屆會長,於此致以衷心的謝忱,更使我感覺「任重道遠」,責任重大,自當全力以赴繼續來推展會務,能更上層樓。

洛杉磯台美商會自1980王桂榮先生創會以來,歷經四分之一世紀,在各位前會長、理事及會員不斷呵護灌溉,努力耕耘下各行各業會員己增加至大約400名。本人除承先啓後之外,我將繼秉持商會優良的傳統深望有所建樹,以報各位厚愛。

洛杉磯台美商會是異業組織,成員包括各行各業,商會常年的活動是多樣的,活潑的,如:經濟、稅務、投資、理財、醫藥保健、企業管理、電腦常識、法律知識等專題講座,到外地工商考察,以及球類比賽,會員聯誼,救助貧困等各項單元活動,率皆有益世道人心,都是在實踐本會的宗旨。

在今後任内的會務規劃中,除繼續幾位前會長所擬訂的遠程計劃外,前會長李木通成立的青商部在各任會長的全力培植之下,青商部也在商會老中青的組合中發輝最大的功能,會務蓬勃發展,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我將繼續加強推動青商部與主流社會之間的交流。

本人除感謝歷屆會長所付出的心血,同時也感謝全體會員熱心的支持及參與各項活動,使我們的商會漸臻服務各位的更完美的境界。

謹祝

今年是旺旺年祈望各位事業興旺,心想事成。

 

Posted in 2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