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 台美商會2010年刊/洛杉磯台美商會/2010/06/Magazines/雜誌

台美商會2010年刊

824_台美商會2010年刊-1會長的話824_台美商會2010年刊-2

陳美珠

洛杉磯台美商會已跨越30年了,在創會會長王桂榮先生、歷任會長及全體理事、顧問,共同信念辛勤的引領下,繼往開來,讓台商逐日融入美國主流社會,也促進了台灣及美國經濟文化交流。

感謝引薦我進入商會的顏樹洋會務顧問顏大哥,承蒙商會全體理事的期望,有幸在這嶄新的一年,同意我就任2010年的會長,也經商會全體理事授意,聘請社會精英人士,擔任台美商會榮譽顧問,協助監督會務的推廣,讓商會在美國更為壯大亮麗。台美商會今年的工作目標,絕對堅持秉承商會創會宗旨,而努力以赴,凝聚所有來自台灣僑民的力量,互助,互動在美國生活,在美國守業。

當下在全球經濟危機的沖擊下,面臨在未來的一兩年內,百業投資的利潤,空間,將會明顯縮小的困境,商會成員一定要群策群力,凝聚大家的智慧,找到應對應變的戰略,用有效的宏觀思考來引導,相扶共同渡過困境,一旦世界金融復甦以後,我們台美商會各會員,就會擁有分享事業成功的境地。

台美商會各會員,要發揮我們的軟實力,在美國、台灣、中國大陸之間,貢獻出協調的角色,拓寬更多的商機,為自己的家園爭取更美好幸福生活。

希望每位理事,經常能夠多邀約你們的朋友來和台美商會積極參與社區公義活動,為融入當地主流社會而努力,提升延續華人新力量。回饋社會,更希望效法《圓桌教育基金會》的精神『分享是付出的開始;助人是最終的目標,讓世界因為我們而更美好』。

台美商會,能獲得理事同意,今年計畫要做 的事情是-

一、定期舉辦一些聯誼活動,台美商會會員們互相溝通,與社區的交流訊息、凝聚拓展智囊互動力,因而獲得更好的成就。

二、擴展台美商會,青商部聯誼網絡,奠定台美商會,第二代成員的跨國交流基礎。

有鑑於台美商會理事、顧問們,平時各自專注在事業上打拚,疏於照料自己的身心,根據會員們的喜好,也將會定期舉辦:美容班、歌唱班、舞蹈班和氣功班的活動,以疏懈心身的壓力。

 

Posted in 2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