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 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 南加分會年刊 2009 / NATMA/2009/-/Magazines/雜誌

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 南加分會年刊 2009

851_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 南加分會年刊 2009 - 0001 851_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 南加分會年刊 2009 - 0002

一年的歲月在人生旅程中是短暫的,在那浩瀚的宇宙中,根本不屬於存在;但是這一年卻在我進入一甲子的年歲成為最有意義的。

莫拉克颳風奪去了許多我們台灣人的性命、財產及精神的寄託,看著電視的畫面重複的播出,次次都刺痛我們的心。政府救災的遲緩表現了他們無能的一面。在未來我相信中央與縣市、鄕鎮公所政治的對立將愈演愈烈,台灣人民的災難,竟然成為政治對立的籌碼,實在令我們心寒。不過親愛的“ NATMA”人, 我們是仁慈、公義的,讓我們一齊為這次莫拉克災難獻上一分力量,NATMA將舉辦的義診、賑災籌款,請您們參加這個行列。

剛掮負起會長的職位,就知道從去年經濟衰退後,今年必加劇。感謝上帝賜給我“不驚死”的憨膽,它讓我學習在逆境中,更加學習謙卑,我要堅強站起來,更有信心,讓我與各位理事及會友們攜手共渡這個艱難、但也會有歡樂的一年。

我們NATMA有歷年來最佳的理事及顧問團隊,每個人都各盡其責,為第一代及第二代(2G)搭構橋樑,一一完成了以下的事項,在此我向他們獻上我最衷誠的謝意及感激。

1)年初理事及顧問的選舉

2)二月份多明尼加義診策畫,包括報名、住宿訂購、與代表處聯絡、機票時間安排。

3)三月五日至多明尼加進行四日的義診,有四十位醫師、廿一位護理及助手參加,一天看診人數有八百多位。

4)四月五日在 Frank G. Bonelli Regional Park and Puddingstone做了三個小時的Hiking,中午大家一起聚餐,有六十位參加。

5)五月十七日參與台美人傳統週的義診,有牙醫師、醫師中醫師共二十位及十位助理參加。

6)五月三十一日舉辦台灣加入WHA的座談會,有六十多位參與。

7)七月十—日在West Ridge高爾夫球場舉辦一年一度的高爾夫球賽(由第二代Dr. john Hsu主辦),共七十九位參加。

8)七月二十六日在聖蓋博市方舟教會(由林福田醫師策劃)舉行義診(牙醫、醫師中醫師及助手共十八位)。

9)八月份:

年會詳細的工作分配Keynote Speaker、場地、年刊、娛樂節目、廣告、畫展(Caroline Wang負責)、Booth、Seminar的安排、莫拉克腿風災難義診及捐款的策劃等,感謝各位理事的辛勞。

10)CPR講座、回台灣義診將在十一月舉行。

我和各位理事非常努力的做自己的角色,在這個舞台的上演,我們誠懇接受大家的批評及鼓勵。請各位NATMA的會友及朋友們協助,使這個協會更和諧,現在讓我們更虔誠的禱告“天佑台灣”

Posted in 2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