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14年刊/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14/06/Magazines/雜誌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14年刊

804_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14年刊-1會長感言804_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14年刊-3

沈珀佳

感謝所有的獅兄獅姊們的鼎力支持,感謝大家的認同,秉持”We Serve”的精神,發揮最高的團隊的努力,展現出令人欣喜與欣慰的好成效,除了感恩以外,還是感恩!

台灣人獅子會在歷任長及會員團結一致,合作無間的努力下,推動多項社區服務專案,在救急救難的工作及捐獻也不落人後,不但在獅子會大家庭4-L2内,在台灣人社區已建立良好的形象,讓”台灣人”也得到社區的尊敬。身為本會的一份子,一方面感到與有榮焉,另 一方面感到責任重大。

我個人認為我們要更努力,在”傳承”上多下功夫,因為人口結構的老化,我們如何吸收更多新會員,以保持活力,是我們當下最重要的工作。因此,除了既定的社區公益活動之外,也必須培養會員間的fellowship,增加彼此的了解,增強内聚力,以營造更和諧,更優質的團隊。

在此我衷心希望新的一年,我們繼續打拚奮鬥,依然秉持愛與奉獻的熱忱,邁向卓越的2015!

感謝各位貴賓的光臨,敬祝

大家身心健康!幸福美滿!萬事如意!

Posted in 2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