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ese American Professionals Orange County Chapter (TAP-OC) (台美菁英協會橙縣分會的活動)

2019

 


 

台美菁英協會橙縣分會副會長楊婷恩介紹該分會才成立兩個多月,未來會積極投入僑界與更多僑團交流合作。這是首次舉辦社區公益活動, 因為是感恩節希望贈送玩具給弱勢兒童 ,除了出席者每人捐贈玩具,同時,當天有多少人出席,由洛杉磯台美商會青商部會長徐凰碩兄長開設的Sunlite 玩具公司,就樂捐多少愛心玩具。最後,經由票選本分會會員吳涵淇雀屏中選「最佳玩具盒」致贈人,由她代表本活動致贈。

楊婷恩也預告明年1月台美菁英協會洛杉磯、橙縣、聖地牙哥及北美各分會逾百位理事、幹部,將會師聖地牙哥,進行跨會交流,籌劃未來推動會務的方向與計畫。希望橙縣台美年輕人能加入擴大陣容。

橙縣台灣人俱樂部創辦者之一邢偉遠說道,該會除推動會員健康的休閒育樂,更積極投入各類社區公益、志工服務,這次與台美菁英協會橙縣分會首度聯誼,未來更希望結合更多橙縣社團推動公益服務。

當天,駐洛杉磯經文處副組長曾靜怡、橙僑中心主任楊海華深入淺出生動的介紹各駐外單位業務功能,祈盼能為橙縣台裔生力軍等僑團。僑務顧問黃河芬致辭也樂見台裔新生代投入僑團,讓僑界活力倍增。柑縣台美商會核心幹部胡佳惠近期投入該會青商部的籌組,也為該會青商部廣招年輕菁英,並廣邀大家參與僑界當日的橙縣僑團重頭戲,紅白對抗賽感恩晚會活動。

感恩午餐會在共享美味的台式家鄉味餐點,及逗陣作公益,圓滿成功。1118

橙縣台美社團聯誼感恩餐會 獻愛心玩具作公益。

Source from http://www.taiwandaily.net/gp2.aspx?_p=kSF1c9zU9HRAJo1XJDv8U+60WjlmbB7Q

Posted in 1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