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ese Heritage Society of Houston (THSH) (休士頓台灣人傳統基金會的活動)

2020


 

2019 

image.png& image.png

 

TCC Disaster Recovery Committee

各位鄉親大家平安,

休士頓受到Hurricane Harvey重創,許多鄉親家裡都有災情傳出,在TCC裡的台灣人社團緊急成立了Disaster Recovery災後重建小組,幫助鄉親清理家園。請有需要幫忙的鄉親選此連結填表登記,或洽聯絡人同鄉會會長周建佑214-799-4980。我們將根據嚴重情況和緊急情況排優先順序,並在氣候、交通和志工的安全確定無虞後開始行動。

所有災後重建的資訊和資源彙整將統一公布于TCC Disaster Recovery臉書紛絲專頁,請同鄉持續關注,有問題也歡迎於專頁上分享詢問。

我們急需在大休士頓地區的志工協助受災戶,請馬上點此登記並加入我們的團隊。

休士頓台灣人傳統基金會 敬上 08/29/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