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in Taiwanese Presbyterian Church 奧斯汀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奧斯汀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 裝備肢體,起造教會

關於我們

我們始於1986年初草根性的僑民家庭查經。當時只有幾戶來自台灣的基督徒家庭成員,試圖作忠心的見証人對自己的同胞見証基督耶穌。而後於Hope 長老教會,有固定的主日禮拜。我們於1999年遷入教會現址,延續一樣的傳統,持續尋找機會分享福音,見証上帝在我們身上的作為。 儘管我們是個移民人的教會,我們仍歡迎所有的人。我們除了於奧斯汀地區向我們教會所接觸的人傳福音之外,更致力於橫跨太平洋而來的台灣移民與家庭。正因如此,我們的事工會特別為那些認同台灣和台美人族群而安排與設計。

目標

在奧斯汀台灣長老教會,我們的目標是:

  1. 與有台灣背景以及與台灣有關聯的人分享盼望的信息。
  2. 更是要讓自己成為所宣揚的信息。

為了達成此一目標,我們是一個有特定對象的少數民族事工。也正因如此,我們將委身於裝備對此異象有共同負擔的同工,去向這新興台美人族群傳此盼望的信息。

http://atpcweb.org/tw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