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南加州南一中校友會獎學金

敬愛的南一中學長們:

去年度的「南加州南一中校友會獎學金」,很難得有九位校友慷慨捐贈,總金額美金 $3,600.00,頒給十位績優的應屆畢業生 。請看附件的捐贈者芳名及金額。另外蘇宗平校友捐了美金$2,000,指定頒給六位清寒學生。去年夏天我正好回台灣,參加了畢業典禮,並頒獎給這十六位應屆畢業的學弟們。詳細情形也請看附件「有幸参加南一中2016年度畢業典禮」及相片,我這報告有刊登在2016年的「南加州南一中南女中校友會年刊」。一些得獎的學弟特別寫信來感謝,轉錄在年刊上。

「南加州南一中校友會獎學金」從二千年起,已有十七年的歷史,這麼好的傳統實在難得,需要我們接棒持續下去。誠摯地邀請您參加二零一七年度的獎學金義舉,最低捐款額為美金三百美元,歡迎四百五十美元或更多的捐款。支票請開給“AATFHSSCA”,亦即南加州南一中校友會。校友會將開給您收據,但不屬於美國免稅用的收據。請將您的支票於五月十八日前寄給下方的地址,我會一齊交給校友會的出納,校友會再電匯到南一中,如此作業比較順利。如有疑問,請即打電話或送電郵給我。如您六月回台灣,非常歡迎您負責頒獎。

敬祝 健康快樂

南加州南一中校友會獎學金

召集人 王克雄 敬上

2017年4月10日

 

有幸参加南一中2016年度畢業典禮

王克雄

2016年的南一中畢業典禮訂在六月四日下午六時。筆者参加五月廿日的小英總統就職盛典,正好還在台灣,可以回母校参加畢業典禮,及頒發「南加州南一中校友會獎學金」。典禮的佈置及節目的設計充分展現學弟們很有創意,也很活潑。南一中的儀隊及管樂隊有精彩的表演,也把校旗傳交高二的儀隊。張添唐校長主持節目,緊湊有趣。畢聯會主席洪承新同學代表畢業生致詞,他個子很高,却說得掉下眼淚。筆者除了頒獎以外,也代表南加州校友會表達祝賀及勉勵之意。

此次畢業典禮一共有十二項的獎,每一項獎頒給好幾位應屆畢業生。「南加州南一中校友會獎學金」排在第三項,頒給十六位同學。頒給人數比往年多,因為蘇宗平校友捐兩千美金指定給清寒學生,共六位每人給助學金台幣一萬元。今年度獎學金共有美金三千六百元,是由魏昭博、黃昭碩、王克雄、鄭欽源、李隆吉、黃重德、許正雄、葉應欽、嚴智仁等九位校友共襄盛舉。頒發給十位畢業生,每人獎學金一萬元。餘額存在學校,將來頒發。學校今年還特別發感謝狀給捐款的校友們。

「南加州南一中校友會獎學金」從2000年起,每年募款,將錢送回南一中母校,頒發獎學金給成績優秀的應屆畢業生。這已經是第十七年,是本校友會很好的傳統,表達我們校友會關心母校及回饋母校的心意。本獎學金極需要校友們的慷慨 解囊,支持這非常有意義的行動。

南加州南一中校友會獎學金2016 頒獎

Source from Dr. K. Wang 05/2017

Posted in 0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