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Bay Area Taiwanese Art Exhibition 灣區台灣書畫影展

bay-area-taiwanese-art-exhibition-%e7%81%a3%e5%8d%80%e5%8f%b0%e7%81%a3%e6%9b%b8%e7%95%ab%e5%bd%b1%e5%b1%95文藝寫實時代、畫家彩繪歷史。自二00二年起每當時序入秋,在美國社會即將展開一連串的節慶活動之際,台灣鄉情關懷會為灣區僑社推出的台藝文饗宴,已經歷了十四個年頭,第十五屆灣區台灣書畫影展,將於2016年十一月十二、十三兩天在南灣文教中心舉行。展出的作品包括著色寫意水墨、水彩、油畫、膠彩、攝影、書法及鋼筆畫。
今年畫展因有薛川流加入團隊,使得台灣畫會的成員更加壯盛,他是台灣高雄縣茄定鄉人,畢業於交大電子物理,服務於半導體,工作之餘喜愛登山旅遊,足跡踏遍台灣各地山川,敬畏山岳的雄偉,讚嘆彩霞的輝煌,感受風雲的幻化,他深深地領會了大自然的神奇和奧妙,山川河流是他畫作的好題材,曾於二0一0年一月在新竹馬階醫院舉辦首次個展,深受好評。
累積過去十四年來的承傳,每位參展藝術家,都有他們自己獨特的筆觸與風格。今年展出的作品有:黃玉瓊的著彩水墨畫,徐麗芬、施明媚、薛川流的油畫,朱珠還的水彩畫與書法,王盛辰的膠彩畫,江欣男的攝影和林保山的鋼筆水彩畫。透過每位作家所呈現不同畫風與創意,十四年來每次畫作展覽總是,灣區愛好藝術者所企盼的一大藝文盛會。
『台灣文化藝展』:台僑能文多才藝、灣承教化十四展。藝術家最為難能可貴的,就是他們都能與時俱進,充分掌握時代地節奏,透過他們的作品,真實地點綴出台灣社會的現況。這次畫展的主軸是,萬象更新、欣欣向榮,它充分地寫實,台灣今日澎蓬勃的朝氣。
今年藝展有王盛辰的「孕育新生」千萬含苞帶來滾動的震撼生命力,徐麗芬的代表作油畫「金山藝宮」湖翠林綠生意盎然,施明媚的「守望相助」忠犬矚目炯炯有神,黃玉瓊的「梅開賀春」花蕊奔放喜氣洋洋,江欣男的「北極彩虹」峰峰相連湖光耀金,朱珠還的「金門大橋」國際旅客爭相留影,林保山的「晨曦麋鹿」沐浴驕陽悠游自在,薛川流的「美蓮蕉豔」阿娜多姿楚楚可人。
展出時間是十一月十二日上午十一點至下午五點,十三日上午十點至下午四點,開幕典禮是十二日上午十一點。南灣文教中心地址:100 S Milpitas Blvd, Milpitas CA 95035。主辦單位台灣鄉情關懷會,敬邀各界朋友、鄉親及社區喜愛「油畫、水彩、書法、膠彩、攝影及鋼筆水彩畫」等藝文人士,屆時蒞臨觀賞指教。有關展覽事宜詳情洽詢,請上網參閱 http://sfba-twart.com/請與謝鎮寬510-784-7341聯絡。
Youtube
 
Posted in 1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