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el Prayer Garden 伯特利祈禱園

歡迎您們來伯特利祈禱園,這是一個基督大家庭 舉行退休會及會議的好地方。祈禱園位於南加州橙縣 (Orange County) 郊區,由洛杉磯市區車程約有 1~2 小時的距離。

伯特利(Bethel)就是神的殿的意思,也是舊約時代中的雅各,由父親以撒處,矇騙他兄弟―以掃的長子名份的祝福後,流亡在外於此地得神的異夢所在。雅各在異夢中看到天梯,有天使上去下來,並看到耶和華站在梯子之上,並對他祝福說,”…..我要將你現在所躺臥之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地上萬族必因你和你的後裔得福。……” 雅各清晨起來,把所枕的石頭立作柱子….就給那地方起名叫” 伯特利”。

如今,神藉著雅各(後改名以色列)的後裔―主耶穌基督的救贖,成為萬民的祝福,使每位信徒都可藉由禱告,與我們的神交通。

伯特利祈禱園的心願,就是希望藉著這園地的開發,使主內的弟兄姐姊妹們,卸下在世上的勞苦愁煩,有一個與神相遇、傾心吐意的所在。讓我們能夠再次的由神的話當中重新得力,再次出發,並擁有神的祝福 ― 永生的確據。

http://efcga.org/Content/Bethel-Prayer-Garden.aspx

 

Posted in 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