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大華府客家文化藝術節

大華府客家文化藝術節

全美臺灣客家文化基金會、大華府區客家同鄉會及大華府客家桐花合唱團於2015年11月7日假華府僑教中心大禮堂舉辦首屆「大華府客家文化藝術節」,計有駐美代表處領務組組長吳文齡、教育組組長劉慶仁、經濟組組長陳寬享、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華府僑教中心主任劉綏珍、副主任賴思琦,以及大華府地區僑學界人士逾700人參加。
全美臺灣客家文化基金會理事長陳美鈴致歡迎詞表示,本年藉由首屆客家文化藝術節的舉辦,希望讓大華府地區僑胞對客家文化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吳文齡組長也應邀致詞,盛讚本項活動有助於客家文化在海外的傳承與發揚。
主辦單位依臺灣客家鄉親主要分佈區域,把活動場域分為桃園區、新竹區、苗栗區、高屏區,以及親子同樂的童玩區和體驗文化的DIY區,並於各區介紹客家文化、歷史、藝術、農產、美食、藝品、童玩等,讓參訪者實地體驗客家多樣豐富的藝文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