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Study Group 大洛杉磯台灣讀書會

偶然從網路上獲得柏林讀書會的消息,覺得是一個很好的想法。曾經有想要從遠端連線參加,但是由於時差還有個人schedule關係,都沒有成功參加過,只有從blog follow柏林讀書會的討論議題還有閱讀資料等等。後來在洛杉磯有遇上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於是決定以柏林讀書會為藍圖,成立一個適合洛杉磯的讀書會。住在洛杉磯的我們其實很幸運,這裡的FAPA時常都有舉辦很多演講,所以接收訊息其實對大部分的居民並不會太困難,反而是沒有一個發表的場合。

洛杉磯讀書會的出發點是希望來參與的朋友們都可以表達各自的意見和立場,藉此來強化每個人獨立思考的能力,亦提供一個機會讓大家了解台灣目前正在發生的大小事,並且透過實際的行動來關心台灣的人與土地。我們認為,每個朋友都有不同的背景,不同的專業,在看這些社會議題的時候就會有不同的出發點,而這樣的不同正是我們最豐富的資源與力量,經由不同的出發點才能夠交織出最縝密的網絡,讓我們在討論任何議題時都能不偏頗,兼顧各方的想法與看法。

https://plus.google.com/communities/10194068557568724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