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洛杉磯)

自由時報是台灣的第一大報,更是道地的台灣本土報紙。公元1998年夏天曾輝光應林榮三創辦人之邀,回台到自由時報深入懇談後,接受面邀,參加在加州發行自由時報的籌備工作。下列是發行啓事:

本公司(WORLDWIDE LIBERTY TIMES, LLC),將自1998年12月10日起在加州正式開發行「自由時報」。本報是由吳阿明先生擔任董事長的台灣第一大報 「自由時報企業公司」與本地數位股東在加州發行的日報。

本公司同仁誓以關懷台灣、放眼世界的心胸將「台灣優先、自由第一」的辦報信念在海外發揚光大!

我們需要您的支持與鼓勵,懇請您同我們携手合作,共創台灣的海外新聞奇蹟, 實現大家期盼多年的美夢。

曾輝光出任總經理之職與公司近五十位同仁,日夜埋頭苦幹!由於同仁的努力不懈,對南加州報業界加入了不小的衝勁,引起了一些波動!南加州工商業的廣告資源不多, 現代,電子媒體發達迅速, 搶走一大半廣告市場, 報業界競爭激烈,生存空間有限。因此,「自由時報」在加州發行兩年後結束在北美的業務!

 

My Stories >>> 124. 來美國追夢半世紀 / 曾輝光/2014/10

 

Posted in 06/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