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台灣海外留學生新年聚餐晚會 by 宜蘭同鄉會、紐約台灣會館

2017/1/21 宜蘭同鄉会&台灣會館 -舉辦台灣海外留學生年終聚餐暨新年晚會

宜蘭同鄉會及台灣會館招待台灣海外留學生年終聚餐暨新年晚會將於2017年1月21日晚上5點30分在紐約法拉盛台灣會館舉辦。讓台灣海外留學生在農曆新年期間,能溫暖孤寂落寞的心,有溫馨的團圓夜、有回家的氣氛;我們備有媒體餐桌,歡迎媒體朋友和我們一起度過這溫馨的晚會。讓海外遊子有溫馨的團圓夜。當然,最重要的是請通知宜蘭同鄉們一起熱心參與和努力經營同鄉會活動。

光陰飛逝,轉眼,同鄉會已步入第十二個年頭。首先感謝李品逸前會長及所有理事們多年來的努力;更難得的是他們願繼續為同鄉會服務奉獻。回首來時路,在前輩們的辛苦經營下,為同鄉在異地提供了溫暖的聚首之處。逢年過節總期盼著同鄉會的活動,使我們能有機會相聚長談。

這些年來, 同鄉會舉辦的活動及發行的年刊是同鄉們抒發思鄉之情的地方。或引吭高歌、振筆疾書,或臧否人物、評論時政,好不痛快。頗有回家的溫馨、喜悅和暢快。

我們離鄉背井,異地打拚,本就困難重重。洗盡鉛華,孤燈瑩瑩之時,也許會在網路或電視之中迷失;茶餘飯後更難免思鄉之苦。在生活中有順遂歡笑,也有困難憂愁。他鄉遇故知,乃人生一大樂事。有道是:分享喜悅會讓歡樂加倍、分享哀愁會讓憂傷減半、分享困難會讓信心倍增。親愛的同鄉們!願未來的一年,我們有更多的聯繫和相聚。

最後 敬祝
佳節平安愉快!

會長 林振成 及理事會理事們敬上

http://www.taiwanus.net/news/press/2017/201701150255551457.htm

Posted in 02/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