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SC 2015

美中西部台灣人夏令會邀請

親愛的鄉親朋友,大家好!

2015 年「美中西部台灣人夏令會」已經籌備完成, 祥修以大會總召集人的名義,代表克里夫蘭同鄉(主辦單位) 真誠地邀請鄉親撥空來參加,共襄盛舉,夏令會將於2015年7月10日至12日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Fort Rapids IndoorWaterpark Resorts and Conference Center 舉行。

今年大會的主題訂為“台灣人的希望維護台灣的主權民主,擴展台灣的國際空間!”讓同鄉們一起思考台灣的未來。

大會已經邀請到US Senator Sherrod Brown;大會也將邀請台美傑出的演講人為大家講解台灣如何走入國際空間,並爭取國際的支持。

大會將舉辦多彩多姿之“台灣之夜”給大家帶回一個美好的回憶。

會前也將舉辦兩場高爾夫球賽,希望同鄉們組隊參加。參觀負有盛名的US AirForce Museum, in Dayton,賽馬盛會,以及Student-led campus walking tourto Ohio State University, the largest single campus in the country with morethan 50,000 Students.

此外大會會址將提供室內水上遊樂場老少均適合!所以希望大家利用此次夏令會的機會來渡假或籌畫您們親友或家庭的團聚(Family or class reunion),親友既可重聚又可以多認識其他的台灣同鄉們,老少咸宜,不亦樂乎!

請廣傳給同鄉會的鄉親們,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合作。

 

MTSC-2015 總召集人

游祥修 Masao S. Yu, MD

 

Source from Taiwanus.net

Posted in 11/2019


親愛的鄉親朋友,大家好!

今年大會的主題訂為“台灣人的希望:維護台灣的主權民主,擴展台灣的國際空間!”讓同鄉們一起思考台灣的未來。本大會邀請到 US Senator Sherrod Brown (A Democrat from Ohio)來參加此盛會;大會也邀請了許多台美傑出的演講人來為大家講解台灣如何走入國際空間,並爭取國際的支持。此外,本次大會會址也提供了老少均適合的室內水上遊樂場!所以希望大家利用此次夏令會來好好渡假並與您們親友及家庭團聚,並可以多認識其他的台灣同鄉們,老少咸宜,不亦樂乎!

謝謝各位鄉親朋友們的參與!

MTSC-2015總召集人

游祥修 Masao S. Yu, 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