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SC 2016

歡迎詞Welcome

我們最摯愛的鄉親朋友:

大家好!在此竭誠地歡迎您們,您們的”來”,才是促成此次盛會的誕生!您是我們的貴客!過去十個月的孕育期,感謝籌備會所有工作人員的奉獻與辛勞,那些共同走過的點點滴滴,不但拉近我們心靈的距離,更讓我們挖掘平日不易被發現的長才,感謝有您!

新政府的上任,承擔多少人民對她的期待!所以我們訂的主題”新時代新挑戰”,邀請到台灣島内外一時之選的學者名家,加上睿智的您共聚一堂,凝結出一些小英政府,可能會遇到的内政外交上,難題的解決方案,做為新政府強而有力的後盾!這是我們對此次大會的期許!

我們也安排醫學上/理財上/生活上/對台灣這塊土地重新認知上,都有專人與您分享,希望您喜歡並有所助益!

用餐,我們也腾出1.5 ~ 2小時,讓您有足夠的時間與親朋好友共享美食話家常;優雅的環境,舒適的場所,溫馨的認親結緣,家鄉味的宵夜,精彩絕倫的台灣之夜,還有我們所有辛城同鄉,一顆顆熱情赤誠為您服務的心,只希望這短短三天相聚的快樂時光,能成為您我此生美好回憶的共同記憶!!

2016中西部台灣人夏令會

總召集人 鄭武陽

副召集人 魏妙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