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SC 2019

 

歡迎詞

非常歡迎各地鄉親來參加2019中西部台湾人一年一度的夏令會,在這裏大家見見老朋友也認識新朋友,鄉親相見特別有親切感。

中國經濟的崛起,故得以利用其雄厚的財力收買台灣媒體、學者、政治人物,企圖改變台灣人獨立自主的生活,台灣國民受到媒體洗腦,漸漸對自己失去自信心。文化是國家的靈魂,同時也是軟實力,台灣人要保有優質的文化才能重建國民的自信心,避免被併吞的危機,以護持美麗的台灣,所以這次的主题是“優質文化 美麗台灣”。

夏令會全體工作人員竭誠歡迎各位鄉親朋友參與我們精心籌劃的精彩活動,在提供多元的專題演講及討論原則下,籌備會已邀請到多位重量級的各界人士來夏令會演講、進行政治、文化、生活等討論。週日早上除了主日禮拜以外也有佛學講座,每日晚間我們中西部夏令會傳統特有的認親結緣以及週六晚間的台灣之夜,詳細內容請參考本大會手冊中節目表與講員簡介。這次夏令會節目緊湊內容豐富,我們相信您會滿意,若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請告訴大會工作人員,我們會盡最大的力量為大家提供服務。

底特律台灣同鄉會在此謝謝您的光臨並預祝您有一個愉悅豐盛的週末!

2019中西部台湾人夏令會召集人    方晃贇

底特律台灣同鄉會會長    洪國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