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第一位向美國護照部門要求列 台灣為出生地的同鄉 林良炫先生 / 張錫清 /2015/09

第一位向美國護照部門要求列 台灣為出生地的同鄉 林良炫先生

作者 張錫清

於1990年,林良炫先生申請美國護照,並寫下出生地為台灣,但收到新護照時,出生地被列為China,他即把護照寄回去,並要求更改為台灣。該護照部門,沒有更正,又信中說明美國不認為是台灣是一個國家。他即再把護照寄回護照部門,說明護照只要求Place of Birth,不是Country of Birth,經過電話及書信往來,美國護照部門,同意在備註欄說他的出生地是嘉義市(也不敢提台灣)。請見附件。

林先生後來把一切資料寄給FAPA總部 王桂榮會長。但王桂榮將他的去信放在抽屜,後來陳榮儒當會長時,看到他的資料,便開始向國會運作,改正出生地為台灣之運動。

327_第一位向美國護照部門要求列 台灣為出生地的同鄉 林良炫先生4 327_第一位向美國護照部門要求列 台灣為出生地的同鄉 林良炫先生3

源自 張錫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