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ese American Pen Club (TAPC) (台美人筆會)

台美人筆會4月回台七天「台灣文學美術音樂之旅」

洛杉磯的台美人筆會(Taiwanese American Pen Club, TAPC)將於4月組團回台灣參訪。旅程從4月14日由台北出發,到4月20日晚以音樂會結束。這次返台團以「台灣文學美術音樂」為主題,賴會長特別委託筆會會員文化醫師林衡哲精心策劃,參訪行程是一般旅遊難得一見的。參觀重點:林語堂紀念館、新文化運動紀念館(蔣渭水醫師)、李榮春文學館、黃春明咖啡故事館、吳濁流、賴和及楊逵紀念館、台南國家文學館和葉石濤文學館、台北台南高雄美術館、台中歌劇院、駁二藝術特區、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台北國家音樂廳等。

該團並預定和台灣文學、音樂、美術界的傑出人士聚餐懇談。他們包括:陳永興醫師、林逸民醫師、建築大師黃聲遠、李鴻禧教授、前台中文化局長路寒袖、畫家謝里法、作家李喬、韓明榮、曾貴海、鄭炯明醫師等。

林衡哲醫師特別安排在台中歌劇院、高雄衛武營文化中心及台北國家音樂廳音樂欣賞。尤其是行程最後一天晚間節目是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欣賞台灣國台交(NSO) 巡迴日本演出的行前音樂會,由呂紹嘉指揮,演奏江文也的「台灣舞曲」及小提琴新秀林品任的孟德爾頌:小提琴協奏曲。

賴寅雄會長表示,本旅團竭誠歡迎所有台美鄉親報名參加。為維持旅遊品質,台灣文化精品之旅名額只限30位。旅遊團之報名將在1月30日截止。有興趣參加之會員及台美鄉親請儘速向賴會長909-727-7399或E-mail: yinhlai@gmail.com 連絡報名。

 

Source from TAPC 台美人筆會

Posted in 01/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