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秋季單身烤肉活動 by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當月下老人,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舉辦秋季單身烤肉活動

有鑑於台美人第二代已紛紛進入社會服務,但因工作繁忙,沒有太多的機會參與社交活動,不少人即使都已到了適婚年齡,仍是單身一人,也讓第一代的父母親很擔心。大洛杉磯台灣會館決定採取積極的態度來製造機會,今年會館成立〝新世代委員會〞,召集人是陳芃佑董事,她委託會館的兩位醫師協會董事主辦一場秋季單身烤肉活動,也邀請台美小姐共襄盛舉。

時間訂在九月二十四日,地點在Hermosa Beach ,節目由下午三點半開始,有烤肉,沙灘排球等多項活動。報名的條件是年滿21歲,單身,費用一人20元。詳情請向會舘626-307-4881洽訽,報名截止日期9月15日。

台灣會館第一次扮演月下老人的活動如能受到歡迎,不排除繼續舉辦,也希望台美人父母親鼓勵自己未婚的子女參加,但順其自然,不要自己也前往參與。

Source from 台灣公義電子報 http://www.taiwanjustice.com

Posted in 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