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17年刊 /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 /06/2017/Magazines/雜誌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17年刊

作者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

新任會長的願言

王梅鳳

今年是美國台灣人獅子會第25週年,很榮幸輪到我來接任會長,由於歷屆會長及獅兄、獅姐們無怨無私的奉獻及參與才能延續至今,為在美國很受尊崇的台灣人獅子會。

自從參加獅子會成為會員之後,經歷到台灣人在美國立足時應該走入主流社會的重要性,尤其咱們台灣國際上外交困難常受中國的阻撓,台灣人獅子會更應該讓台灣亮起來,發輝台灣的能見度。我們用愛心“We serve with love”來服務人群走入主流社區。

原本的規劃是尚未接任會長乙職,由於黃英明前會長及理事們之請託,臨危受命實感惶恐,希望抱著一股熱忱、虛心學習,大家牽著我的手來完成這一年的使命,我們互相鼓勵、互相包容一起為台灣人獅子會打拚共事。

台灣人獅子會是一個非營利機構,以愛心及服務為宗旨,響應國際獅子會的號召而加入,名稱上曾招受到中國的打壓,但歷任會長不屈不饒的爭取,才能以“台灣人”為名來加入世界著名的國際組織,請大家號召更多台灣人加入成為會員來壯大這個組織,我們的願景是永續經營並拋磚引玉,可以帶動美國各州各地陸續成立以“台灣人獅子會”為名,如舊金山台灣人獅子會、波士頓台灣人獅子會、紐澤西台灣人獅子會等等,如此一來各分會串連後,讓台灣在國際發揚光大、亮起來!大家加油!

最後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幸福美滿!

萬事如意!

Published in 06/2017

Donated by Dr. J. Yu 10/2017

Posted in 1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