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 大華府台美人長樂會慶祝創會十週年會刊 / 大華府台美人長樂會 / 12/2017/Magazines/雜誌

大華府台美人長樂會慶祝創會十週年會刊

編輯 大華府台美人長樂會

會長的話 – 遊宏仁醫師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春光陰。十年的長樂歲月, 不管是 喜怒哀樂, 從此成追憶。幸好我們還健康,也沒有失智。我們還有一段時間可以享受自然的規律,生存競爭與自然淘汰。過去我們是優勝者,我們也會延續下去。

我們是一個 200 多人的團體,而且每周有聚會及課題。會長和理事們必須邀請專家,安排演講 ,限期完成,其實也不是一件好差事,當事者冷暖自知。幸好我們所有工作人員本著分工合作,共體時艱的精神,一步一步的走完今年的里程。雖然不是十全十美,但是我們捫心自問,我們是儘力了。

現在我來介紹過去一年的理事們,副會長是陳吉祥,負責邀請醫學講座,賴義雄擔任節目理事,他主持了幾次政論節目,頗受歡迎,他也幫忙延攬人才作專題演講。周貞枝及歐姿良負起祕書的職務,會議紀錄都由他們負責。洪淑卿管理財務,分毛不差。黃美雲幫忙GOOGLE  FORM及登記,蔡美華幫忙視聽器材的操作。黃信治負責通訊錄的完整。李仁旭當大家的健身教練,黃美鳳作藝術指導及安排。吳淑珍是我們的歌舞老師,陳美麗是編輯出版的總監,而林佳惠則是大會的顧問。

回顧往年,一路走來,道路並非完全平坦,難免有崎嶇的山路,但是我們還是走過來了。展望未來,路途也許遙遠,山徑也許坎坷,但是我們還是會有耐心及毅力來走完我們有意義的人生旅程。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lick : 1210_TASS 10th Anniversary Journal_Update 2018-02-20_Final

Published in 12/2017

Donated by Mrs. J. Yu 04/2018

Posted in 0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