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AA 1987

 

八七年台灣人夏令會

東南區六月揭開序幕

【本報亞特蘭大訊】由喬治亞台灣同鄕會主辦的第九屆東南區台灣人夏令會,將自六月廿六日(星期五)中午起,假南卡羅萊納州南部濱海大城査爾勒斯頓Charloton , Baptist College 連續擧行兩天。

夏令會地點査爾勒斯頓爲美國東南岸第一大商港,司東南各州貨物呑吐,風光明媚,遊人如織。附近許多名勝,諸如二次大戰除役下來的「約克城」航空母艦,早期的黑奴販賣市場,以及揭開南北戰爭序幕的南軍總部堡壘等等,都是値得遊賞憑吊的去處。

此次東南區台灣人夏令會的主題訂爲《民主與自決》,將邀請民進党主席江鵬堅蒞會演講,與同鄕同探討島內民主運動的發展。

康樂節目方面,將邀請蜚聲台灣島內的說書大師吳樂天先生蒞會助興。吳先生口若懸河借古諷今的說書本領在台灣可說家喩戶曉,預料他的來臨將會帶給大會節目的高潮。

競技運動方面仍循往例,設網球壘球之團體賽,除橋牌外,今年並增設有圍棋、象棋及乒乓球等項目,歡迎有興趣的同鄕報名參加。

靑少年節目,將請南卡楊醫師女兒CASIE YANG主持。她除計劃邀請[台灣文化]月刊之英文總編輯蒞會演講外,並安排其他適合第二代靑少年身心活動之節目,籲請同鄕鼓勵子女共同投入這項屬於他們自己天地的活動。

自卽日起受理報名,由各地同鄕會負責蒐集,轉給亞特蘭大同鄕會夏令營籌備處統計辦理。

報名費:成人12元,10歲以上眷屬或學生8元,4歲至9歲4元,4歲以下免費,報到時繳給夏令會辦事處人員。

摘自台灣公論報 第573期 6/8/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