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AA 2013

親愛的各地鄉親朋友大家好,

期待己久的美東南區2013台灣人夏令會(SETAA)將於七月十二日(星期五)至十四日(星期日)在Chattanooga Covenant College舉行,籌備會很榮幸地邀請到堅強的講員陣容,包括台灣來的政治經濟學專家:台聯黨黃昆輝主席,經濟學家許忠信立委,民進黨駐美代表吳釗燮,還有北美FAPA的高龍榮會長。他們將分析兩岸關係的前景,台灣經濟的展望,台灣的未來選擇,以及自由、民主、與人權的保衛。在目前台灣前途不明確的時候,聽取傑出貴賓們親身經歷的真知灼見,將幫助我們更加清晰明確地認識台灣現狀,許立委將說明台灣有充分的經濟條件成為富強的國家,更將提升鄉親對台灣前途的信心和期望。

籌備會也邀請到了旅居美東南區的講員,作家沈明進將以「文學家筆下的台灣人」來了解台灣的社會,營養學專家黄愛珍講解耆老營養與保健,果樹接枝及剪枝專家連勝義再度來講解他種植果樹心得,財務計畫師楊靜芬則講解財產的Trust and will。這些都是提升生活品質的實用知識。

更有以前在中國頗受年青人歡迎的歌手敖博為我們演唱,並分享他選擇作為瑞典居民的心路歷程。喜歡運動的鄉親也可以參加乒乓球,高爾夫球等球賽,至於青少年的活動,我們也敦請了經驗豊富的老師設計了活潑有趣的節目,來培養台灣子弟的創造能力與合群精神。

傳統的夏令會節目還包括台灣之夜,讓鄉親施展才藝,也有Karaoke讓大家一起來歡唱一些懷念故鄉的老歌曲。懇親結緣點心會,讓鄉親聚首分享故鄉風味的小吃,重溫舊友情誼,並結識新知,讓美國東南區的鄉親朋友更加親密團結,為台美人社區加添一份喜悅和溫馨。

感謝工作人員的辛勤努力,和鄉親朋友的愛護,大家廣泛扶持,踴躍參加,讓夏令會得以順利舉行,圓滿成功。

2013年第三十四屆美東南區台灣人夏令會籌備會

亞特蘭大台灣同鄉會主辦

召集人:  蔣政宏〔770-926-0328〕

蔡山慶〔770-551-0879〕

賴志鋒〔770-939-9892〕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