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SR 1987

各位鄉親:夏安!!

歡迎前來參加1987年美南夏令會。

今年是二二八事件四十週年也是民進黨組黨後趨於成熟的一年,在政治上具有特殊的意義。在經濟上,美南地區受到石油跌價造成的經濟低迷已達於最低點,各種跡象顯示這個地區的景氣巳逐漸復甦。這些好的徵兆下我們大家在夏令會探討海内外台灣人大結合,正是具有前膽性的意義和任務。

今年夏令會雖由休士頓同鄉會主辦,但是地主(大學城同鄉會)為我們接洽的住宿、餐食及活動場地事宜,達拉斯同鄉會提 供的青少年及兒童活動節目,以及各地同鄉會聯合提供的晚會節目,使整個大會得以順利進行,並使大家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這都是我們台灣人大結合的證明。

更難能可貴的是今年我們所選擇的地點〜大學城〜具有下列的特殊涵義:

⑴地點適中:大學城位於達拉斯、奥斯汀及休士頓三個主要大城的中心點,距離及交通甚為方便。

⑵校風特殊:會場所在地〜德州農工大學素以笑話聞名,學生曾因自願參加第二次世界大戰及其他反極權反暴政而令人刮目相看。

⑶校園美麗:德州農工大學建校僅一百一十一年,有許多學科及設備已是掛冠全國。其校園景觀及沿途的花卉風光更是綺麗引人。

基于上述的種種條件及因素,我們相信這個夏令會一定非常成功,非常圓滿。

我們竭誠的歡迎您的光臨,您的參與是我們的光榮;您的合作更是我們的結合。

最後敬祝 健康快樂

美南夏令會 敬上

TAC-South 1987 programs book

Source from Mr. Cheng Chuang/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