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SR 2015

2015年美南夏令會報名表

美南夏令會大會手冊 2015

861_美南夏令會大會手冊 2015

歡迎詞

大家好!真歡喜大家又能夠在己濶別了 5年的Austin相見!

本人在此,謹代表美南區夏令會與奧斯汀台灣同鄉會所有的同鄉們,熱烈地歡迎大家來參加2015年的美南區台灣人夏令會。

在過去34年的歲月中,就是因為有各位的堅持、努力、合作與援助,屬於咱台灣人自己的美南夏令會,才能綿延不斷,持續至今。這是奧斯汀台灣同鄕會第三次承辦此大會,我們感到非常地榮幸,也抱持著一絲不懈的態度來全力以赴,希望能讓每一位與會的你們有個意義深長,並且快樂難忘的夏令會。

咱e故鄉一台灣,正面臨著政權交接的關鍵時刻,而存於海外我們的各種台灣團體與組織,更是有傳承上的嚴峻挑戰。為了讓老青少的我們能共聚一堂,同來思考切身問題,所以今年本大會的主題特別訂為『新台灣,新世代』。

此次大會講員陣容龐大,節目豐富,台灣之夜的精彩度更是不在話下。為了搭建一座聯繫台灣與第二代台灣子弟們之間的美麗橋樑,本會更邀約了 Youth Group來共營夏令會。

Austin是一個有丘陵、有湖泊、有音樂(South by Southwest)、有文化、有運動(Formula 1世界賽車大會 & Lance Armstrong所代表的單車騎技)等等、、、動靜多元的美麗城市。為了要讓大家能夠有更多一些時間與機會來認識和欣賞這個代表德州的首都,我們再一次選擇了 Labor Day的Long Weekend來擧辦今年的夏令會,希望能夠讓你們暫時忘卻繁忙的生活,緩慢你們的腳步,讓Austm好好來Relax你們平日的疲憊。

籌備會在此,特別感謝各地同鄉們不留餘力的參與、支持和協助,同時也非常感謝每一位工作人員的努力、協調與合作。因為有你們,才有今日的夏令會。

由衷期祝大家有個難忘的夏令會!

2015年美南區台灣人夏令會總幹事 葉雅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