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WC 1989

北美洲西部第三屆台灣人夏令會

邀請函

親愛的同鄕:

由大西雅圖區台灣同鄕會及溫哥華同鄕會主辦的第三屆北美洲西部台灣人夏令會,將於六月卅日至七月三日在風景優美的華盛頓州首府奧林匹亞(OLYMPIA)的長靑大學(EVERGREEN STATE COLLEGE)擧行,正好今年是華盛頓州建州百年紀念,我們很高興地歡迎您們貴賓來臨!

今年大會主題是「迎接台灣人的新時代」。我們將邀請高俊明牧師、林俊義敎授、林玉體敎授、及蕭欣義敎授、林宗義敎授、陳芳明先生、暗公鳥先生等海內外人士來演講及討論,希望我們對台灣人在這激盪的時代中,不論是對故鄕民主化的挑戰或是在海外立足成長,都有更深的認識,能夠在這新時代中,扮演好我們的角色。大會中的分組討論,從美西的賺錢機會到第二代的包袱,從小留學生問題到台美人的困擾,我們都可以和靑少年一起來硏討,另外兒童組有專門人員帶領手工藝習作,唱遊等,所以是全家老少渡假的好去處。

此次夏令會在風景秀麗的華盛頓州西岸擧行,旅遊勝地不勝枚擧,不論是喜歡 山或是喜歡水的朋友,都是不可錯過的好地方°會後有同鄕旅遊社主辦的各地旅遊團,有西雅圖之旅、參觀波音747/767廠,MT. RAINIER、MT. ST. HELEN , S、OLYMPI C NATIONAL PARK,溫哥華維多利亞之旅,甚至有遠至阿拉斯加的旅遊團,任君選擇參加。

親愛的同鄕們,華盛頓州和溫哥華的靑山綠水,以及同鄕們的熱情在等着您們,竭誠敬邀各位鄕親結伴來參加,和我們一起渡過一個多彩難忘的1989年夏天!

歡迎! 歡迎!

第三屆北美洲西部台灣人夏令會

總負責人周昭亮、王正輝 敬邀

摘自台灣公論報 第762期 05/11/1989


歡迎信

親愛的同鄉:

由大西雅圖區台灣同鄉會及溫哥華同鄉會主辦的第三屆北美洲西部台灣人夏令會,將於六月卅日至七月三日在風景優美的華盛頓州首府奥林匹亞(Olympia)的長青大學(Evergreen State College)舉行,正好今年是華盛頓州建州百年紀念,我們很高興地歡迎您們貴賓來臨!

今年大會主題是“迎接台灣人的新時代”。我們將邀請高俊明牧師、林俊義敎授、林玉體敎授、及蕭欣義敎授、林宗義敎授、陳芳明先生、暗公鳥先生等海內外人士來演講及討論,希望我們對台灣人在這激盪的時代中,不論是對故鄉民主化的挑戰或是在海外的立足成長,都有更 深的認識,能夠在這新時代中,扮演好我們的角色。大會中的分組討論,從美西的賺錢機會到第二代的包袱,從小留學生問題到台美人的困擾,我們都可以和青少年一起來硏討,另外兒童組有專門人員帶領手工藝習作,唱遊等,所以是全家老少渡假的好去處。

此次夏令會在風景秀麗的華威頓州西岸擧行,旅遊勝地不勝枚擧,不論是喜歡山或是喜歡水的朋友,都是不可錯過的好地方。會後有同鄉旅遊社主辦的各地旅遊團,有西雅圖之旅、參觀波音747/767廠、Mt. Rainier、Mt. St. Helens、Olympic National Park、溫哥華維多利亞之旅,甚至有遠至阿拉斯加的旅遊團,任君選擇參加。

親愛的同鄉們,華威頓州和溫哥華的青山綠水,以及同鄉們的熱情在等着您們,竭誠敬邀各位鄉親結伴來參加,和我們一起渡過一個多彩難忘的1989年夏天!

歡迎!

歡迎!

第三屆北美洲西部台灣人夏令會

總負責人周昭亮 王正輝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