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Taiwanese American Green Society 台美人生活綠化促進會

台美人生活綠化促進會

Taiwanese American Green Society

南加州台美社區學術、工程、法律與企業人士成立「台美人生活綠化促進會」(Taiwanese America Green Society),希望在全球氣溫升高,溫室效應不斷催化下,能從生活作起,推廣環保節能綠化。

該會創會會長、前洛杉磯台美商會會長林永源表示,綠色能源、環保與生活的發展不可或缺,除尖端科技發明,提高對能源有效利用外,再生能源也是綠化不可或缺的一環,而從日常生活方式改變,對節約能源與應用環保將有很大影響。

台美人社區專業人士經過一年籌備,組成非營利綠化協會,希望「從台美人作起」,提高社會對節能、減碳、抑制過度消費認識。

創會副會長,波莫那工藝大學建築系教授吳和甫說,雖然各國政府都積極推動綠色建築,但生活上節能確實非常重要。當天他並向在場人士介紹「綠色建築的最新發展」。

促進會理事成員,還包括前台大公共衛生學院院長王秋森、台灣會館董事長徐新宏、前台灣人獅子會會長余忠村、波莫那工藝大學電機系教授林洪權、Sun Green System總經理徐利亨、前台美律師協會會長張天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