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台灣同鄉會
San Diego Taiwanese Cultural Association
http://www.taiwancenter.com/sdtca/index.html
   
 
聖地牙哥台美基金會暨台灣中心八週年慶
聖地牙哥台灣中心舉辦印度洋海嘯救援音樂會

生活座談會『生活與藝術』報導

制憲論壇:5:制定台灣的國語
一個海外臺灣人對「九評共產黨」的看法
幹細胞帶來的新希望與倫理爭議
糖尿病患者福音 - 免費血糖測試器贈送
一個工作中的女人
憶初雪夜
不平等的上空
二二八
失根的新加坡 尋根的台灣
Why quarantine is the best policy
 
前期文章
 
聖地牙哥台灣同鄉會地址︰
  SDTCA
7170 Convoy Ct.
San Diego, CA 92111
 
如有任何問題,請寫信到︰SDTCA
二○○五年三月份理事會報告
 

1. 二月二十日星期日下午兩點半,同鄉會在台灣中心舉辦了一場演講,主講人是任職台視公司「謝志偉嗆聲」企劃統籌的陳銘城先生。陳先生也是 228 紀念館歷史文物組主任,和台視連續劇「台灣百合」的策劃。他在中心的講題是「二二八的受難者」,當天有六十多位同鄉參加。

2. 二月二十六日星期六下午兩點,同鄉會、商會和 FAPA 聖地牙哥分會聯合在台灣中心舉辦了一場特別的演講會。題目是「反分裂法對兩岸關係發展之衝擊」,由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吳安家委員來為同鄉們解析。


   

台灣同鄉會創始於一九七五年,為非營利機構。同鄉會最主要的成員為台灣移民、學生,以及台美人。入會年費為 $25.00。聖地牙哥同鄉會的成立目的在於了解及提倡台灣文化、風俗習慣、藝術、音樂、文學、歷史與語言。

The association was formed in 1975 as a non-profit organization. The majority of members are Taiwanese immigrants, students, and Taiwanese Americans. The annual membership fee is $25.00. The SDTCA is to promote the understanding and appreciation of Taiwanese cultures, customs, arts, music, literature, history, and languages.

 
Since 7/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