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台灣同鄉會
San Diego Taiwanese Cultural Association
http://www.taiwancenter.com/sdtca/index.html
   
 
揮車北上反併吞大示威
華盛頓郵報論「無恥的中國」

能為「二二八」做些什麼?

319總統暗殺未遂的真兇
「九評」是臺灣反「反分裂法」的最佳利器--兼論「向中國共產黨說不」運動
「聖地牙哥是好所在」生活座談會記實
活到老,學到老,又付得少
從她的口中唱出了綠島小夜曲
快樂的鳳爪
小城故事
Support "China No, Taiwan Yes" Movement
 
前期文章
 
聖地牙哥台灣同鄉會地址︰
  SDTCA
7170 Convoy Ct.
San Diego, CA 92111
 
如有任何問題,請寫信到︰SDTCA
二○○五年四月份理事會報告
 

1. 今年台灣傳統週慶祝活動訂於五月七日至五月十四日舉行。重點節目如下:同鄉會于五月七日下午五時,在中心停車場舉辦「台灣美食園遊會」,讓鄉親們嚐嚐傳統台灣小吃。接著晚上七點的開幕典禮中,由大提琴家范雅志和程伊萱表演室內樂演奏會(免費)。五月八日下午五點半,同鄉會主辦母親節晚會 (便當$10)。五月十三(星期五)晚上七點半,著名的廖末喜舞蹈劇場將於 La Jolla 美侖美奐的 Sherwood Auditorium 為我們帶來精采的表演 ($15)。五月十四日晚上六點,在中心有卡拉OK比賽(便當 $10) 。聯票 $25,可參加所有節目,且附送 $5「台灣美食園遊會」的票。節目詳情請參閱內頁「中心簡訊」。

2. 莊明哲教授將於四月十六日下午二時於台灣中心演講。這是他的「精神與信仰講座」系列演講之一,講題是「科學與信仰」。

3. 四月八日(星期五)晚上七點半,著名的反中國政府,流亡海外的民主鬥士曹長青先生將在台灣中心舉辦一場「從中國的反分裂國家法看台灣的前途」演講會。

4. 三月二十五日,七十多位本地鄉親,赴LA參加「反併吞大遊行」,詳情請參閱內頁報導文章。

5. 2005年同鄉通訊錄即將於五月出版。如果您有任何需要更改的資料,請填寫夾頁的表格,並在五月一日前寄回中心。

6. 鄉訊首頁您的地址的上方有兩個方框。如果方框沒有「X」,表示您還沒有繳20042005的年費。懇請您儘快繳交,使同鄉會能夠正常地運作。一年的年費是$25,兩年是$50。支票請抬頭:SDTCA,並寄至:
SDTCA
7170 Convoy Court
San Diego, CA 92111

 

   

台灣同鄉會創始於一九七五年,為非營利機構。同鄉會最主要的成員為台灣移民、學生,以及台美人。入會年費為 $25.00。聖地牙哥同鄉會的成立目的在於了解及提倡台灣文化、風俗習慣、藝術、音樂、文學、歷史與語言。

The association was formed in 1975 as a non-profit organization. The majority of members are Taiwanese immigrants, students, and Taiwanese Americans. The annual membership fee is $25.00. The SDTCA is to promote the understanding and appreciation of Taiwanese cultures, customs, arts, music, literature, history, and languages.

 
Since 7/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