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台灣同鄉會
San Diego Taiwanese Cultural Association
http://www.taiwancenter.com/sdtca/index.html
   
 
聖地牙哥 2005 台灣傳統週慶祝活動
台灣傳統週美食園遊會記實

制憲論壇 7 國家的存亡:危機感的差異

發起全球「向中共說不」運動、設中國國殤日、建網站、博物館、及研究中心 草案
一支扁擔
媽媽的嫁妝
中國合併台灣不會得逞
防止有害健康的紫外線
活著是好的
老伯!前面有水休息一下!
迫害繼續 給中共頭子樹碑立跪像
設中國的國殤日、建網站、博物館 銘記中共殘暴歷史
 
前期文章
 
聖地牙哥台灣同鄉會地址︰
  SDTCA
7170 Convoy Ct.
San Diego, CA 92111
 
如有任何問題,請寫信到︰SDTCA
二○○五年六月份理事會報告
 

1. 今年台灣傳統週的活動(5/7 ~ 5/14)已圓滿閉幕了,在此向參加的同鄉們致謝。活動詳情請參閱內頁的報導。

2. 民進黨籍的 Linda Arrigo(艾琳達,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的前妻)於五月三十一日在台灣中心舉行演講會,談有關台灣的政治問題。

3. 台北大龍峒保安宮雲衷合唱團,一行五十人將於六月五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台灣中心表演。請同鄉們踴躍參加欣賞(詳情請參閱中心簡訊)。

 

   

台灣同鄉會創始於一九七五年,為非營利機構。同鄉會最主要的成員為台灣移民、學生,以及台美人。入會年費為 $25.00。聖地牙哥同鄉會的成立目的在於了解及提倡台灣文化、風俗習慣、藝術、音樂、文學、歷史與語言。

The association was formed in 1975 as a non-profit organization. The majority of members are Taiwanese immigrants, students, and Taiwanese Americans. The annual membership fee is $25.00. The SDTCA is to promote the understanding and appreciation of Taiwanese cultures, customs, arts, music, literature, history, and languages.

 
Since 7/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