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台灣同鄉會
San Diego Taiwanese Cultural Association
http://www.taiwancenter.com/sdtca/index.html
   
 
『鶼鰈情深』生活座談會
談霸權
好康報你知(1)
台灣真美(1)- 溪頭森林遊樂區
Long Stick Journey (by Li Pai)
吃的省思 - 十七、節約使用自然資源
一卡出鞘 所向無敵
 
前期文章
 
聖地牙哥台灣同鄉會地址︰
  SDTCA
7838 Wilkerson Court
San Diego, CA 92111
 
如有任何問題,請寫信到︰SDTCA
二○一一年十一月份活動
 

活動通知

˙ 11/04(五)8:00PM 《健行俱樂部》地點:Mule Hill Historic Trail (Lake Hodges)
˙ 11/05(六)1:00PM 《車毯子》送愛心,歡迎有興趣的同鄉前來參加,不需會用縫紉機。
˙ 11/05(六)2:00PM 《歌劇欣賞》「茶花女」(La Traviata)。
˙ 11/06(日)4:00PM 《投資研討會》林繁男 (Frank Lin)- Using Technical Indicators in Trading Stocks and Funds
˙ 11/12(六)台灣中心新開《基礎素描班》,11/12開始每週六 10:00 – 12:00 ,每期十堂課,Karl Pilato 任教。
˙ 11/12(六)12:00PM 《電腦俱樂部》石正平- Photo Sharing ,如何在網路上與親友分享照片。
˙ 11/12(六)2:00PM 《生活座談會》陳麗莉主持- 稅務座談。
˙ 11/12(六)4:00PM 《台灣中心畫展》「溫暖的懷抱」Celia Wu 作品展開幕茶會,展覽時間 11/5-12/31。
˙ 11/19(六)8:00AM《健行俱樂部》地點:Rancho Carrillo Trail (Carlsbad)
˙ 11/19(六)2:00 PM《健康講座》劉盈慈營養師:「認識毒素及健康的危機」。
˙ 11/20(日)2:30 PM《文化歷史講座》董澤平教授:「開創後 ECFA 時代台灣經濟新局的機會與挑戰」。
˙ 12/02(五)8:00AM《健行俱樂部》地點:Santa Fe Valley Trail (Rancho Santa Fe)
˙ 台灣中心即將新成立《船釣俱樂部》,對乘船出海釣大魚有興趣的同鄉,請與林坤鎮先生聯絡(760-752-4460)。
˙ 因 為時間上安排的原因,《讀書會》本來在11月20日﹝星期日下午兩點﹞的活動將延到12月11日﹝也是星期日下午兩點﹞舉辦。這是一個特別的讀書報告,其實應 該說是: “讀文報告”,目的是在分享從各種媒體或管道讀到的有關台灣或中國近一二十年的現況的短文。這些短文可以是中國人到台灣旅遊的觀感,也可以是現在在台灣或 中國發生的事情。總之,只要你覺得內容有相當的代表性,就請你準備一下,當天來跟大家分享;或事先和主講人吳昭芳聯繫。孫子兵法說:“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台灣面對的是個有兩千年鬥爭經驗,一心要吞併台灣的中國。我們必須努力瞭解自己,瞭解對方,才有機會擺脫中國的糾纏。

   

台灣同鄉會創始於一九七五年,為非營利機構。同鄉會最主要的成員為台灣移民、學生,以及台美人。入會年費為 $30.00請按這裡下載報名表,填妥後請將報名表連同會費寄回。聖地牙哥同鄉會的成立目的在於了解及提倡台灣文化、風俗習慣、藝術、音樂、文學、歷史與語言。

The association was formed in 1975 as a non-profit organization. The majority of members are Taiwanese immigrants, students, and Taiwanese Americans. The annual membership fee is $30.00. Please 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application form, and return it to SDTCA along with the membership fee. The SDTCA is to promote the understanding and appreciation of Taiwanese cultures, customs, arts, music, literature, history, and languages.

 
Since 7/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