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 America Taiwanese Women’s Association Greater San Diego Chapter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聖地牙哥分會的活動)

March for Our Lives San Diego

Waterfront Park
1600 Pacific Highway
San Diego, CA 92101

台美人集合地點:Amtrak San Diego Santa Fe Depot 候車室
1050 Kettner Blvd, San Diego, CA 92101

台美人集合時間: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早上9點半

聯絡人:張玉珍(Jessie) 619-366-9306

今年的二月十四日可能是美國歷史上最讓人心痛的情人節,十七個佛羅里達 Parkland 高中的師生喪生於自動步槍。事發後無數該校學生發聲,公開要求國會和總統不要只説不做。如同臺灣的太陽花運動,這些年輕人利用網路,組織動員,上街頭,上電視,要求和卅、聯邦議員面談以解決槍枝氾濫的問題。他們甚至籌劃三月二十四日在DC數十萬人大遊行 “March for Our Lives” 。至今已有美國數十大小城市、甚至歐洲國家、響應他們的呼籲,在當天同步遊行,希望政府和社會大眾面對這個問題,找出解決方案。
*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聖地牙哥分會(NATWA-GSD)主辦

 

Posted in 03/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