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CIRCLE OF LIFE 聲聲不息(紐約福爾摩沙合唱團歡慶十週年音樂會) by Formosan Society for Performing Arts(福爾摩沙表演藝術協會), Flushing, NY on 07/16/2016

福爾摩沙表演藝術協會5/29/2016 新聞稿

紐約福爾摩沙合唱團歡慶10週年

「聲聲」不息演唱會 7/16於法拉盛市政廳演出

紐約福爾摩沙合唱團(New York Formosa Chorus)由福爾摩沙表演藝術協會(Formosan Society for Performing Arts)於2006年創立,至今於紐約市、長島、華府、新澤西和康州等地演出,屢受好評,也曾應邀至林肯中心演唱,合唱團自辦的年度演唱會,總是邀請年輕一代的音樂家與合唱團員同台演出,同時發表個人作品,形成該團演唱會的一大特色創團以來,合唱團每年的夏季演唱會給予民眾美妙的夏夜音樂饗宴。演唱的歌曲種類有經典台語、客語、原住民歌謠、世界各地民謠、多國聖歌等。紐約福爾摩沙合唱團多次更以音樂來傳達對社區的關懷,數度於醫療院所、養老院等機構表演。
今年,合唱團欣逢創團十週年,「十」象徵圓滿、循環不息,因此今年演唱會的主旨在呈現生命的歷程和生命的循環,主題名為「『聲聲』不息」,曲目包含:充滿兒時想像的「西北雨直直落」、歌頌親情的「阿母的頭鬘」和「阿爸的飯包」、代表留學時期的「再別康橋」、愛戀相思的「暗夜遷情」、離鄉謀生的「後山調」、期待度假的「塞車」、晚年懷念故友的「Come Ready and See Me」和「來甦 (Lai Su)」,及讚嘆人生的獅子王名曲「生生不息 (Circle of Life)」等。
本次音樂會請到二位指揮,合唱團首任指揮陳志宐特別「回娘家」與團員在舞台上同慶,現任指揮則是多次獲得國際殊榮的香港演藝大學歌劇及聲樂指導徐惟恩。鋼琴伴奏請到來自加拿大的鋼琴家謝逸詩,節目主持人則為舞台劇、音樂劇才子徐偉峰。此外,合唱團今年再度請到伊士曼音樂學院聲樂碩士及辛辛那提大學音樂學院畢業知名歌劇女高音何佳陵到場獨唱數曲,讓民眾一飽耳福。
合唱團歡迎民眾光臨聆賞今年的演唱會、一同歡慶十週年和禮讚生命,也感謝期待民眾持續的贊助和支持,讓社區生活充滿美好的樂音。
時間:七月十六日(週六) 晚間七時三十分
地點:紐約法拉盛市政廳 (Flushing Town Hall), 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購票(每張20美元)請電廖萃美(May Liao)女士 917-951-7244。紐約福爾摩沙合唱團每週
四晚上在皇后區紐約台灣基督教會練唱,有興趣的民眾可與廖女士報名參訪。

紐約福爾摩沙合唱團歡慶十週年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