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北加州台灣長輩會 Senior Taiwanese Association of Northern California

北加州台灣長輩會 Senior Taiwanese Association of Northern California

北加州台灣長輩會

北加州臺灣長輩會於1981年成立,本會會員以來自台灣的長輩為主,會員由當初的十幾人擴充至現在的五百多人,區域遍及Sacramento、San Francisco、Tracy、Concord、Livermore、 Danville…。

北加州臺灣長輩會是灣區目前節慶活動最多、會員人數最大的社團。長輩會以服務退休耆老,提供身、心、靈的健康活動,一起歡樂過晚年為宗旨。每年於:年度大會、母親節、父親節及重陽節定期舉行大型活動;此外還有懇親會、太極拳、卡拉OK、登山、一日遊。同時配合其他社團的活動,參加二二八音樂會、協辦文化節義賣蘭花、出席國慶日及聖荷西退伍軍人節遊行。與台灣各社團溝通感情,融入美國社會,為臺灣打出知名度。

我們定期發行月刊,編印年錄、出版長輩的生活智慧及養生保健專輯,提供精神糧食,藉此分享寶貴經驗,促進健康,讓每位會員擁有高度的幸福。

我們關懷老人,以尊敬長輩,服務長輩為榮。並以提供一個溫馨快樂的銀髮族樂園為期許。歡迎鄕親老友加人我們的團隊。

長輩會是一個非營利的服務社團,經費主要靠會員會費及各界贊助。

北加州台灣長輩會1

http://www.stan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