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台灣名人錄/大休士頓地區及明湖城/2015/-/Magazines/雜誌

台灣名人錄

大休士頓地區及明湖城

616_台灣名人錄

休士頓的台灣同鄉於1970年成立福爾摩沙俱樂部,後於1975年改名為台灣 同鄉會。為了適應休士頓台灣人的需要繼續成立了德州台灣信用合作社及台灣 人傳統基金會等社團來為同鄉做財務、教育、連絡感情、交換資訊、適應環境、社區活動等服務。.

這本每年出版的美國南區(大休士頓地區)台灣人名錄是休士頓台灣同鄉 會為同鄉服務的成果之一。裡面收集有美國南區熱心同鄉的通訊住址及電話, 以便同鄉聯絡鄉親,促進鄉誼,簡介休士頓地區台灣人社團,介紹這些社團的 功能和服務項目。各行各業裡優良工商行號的廣告,他們不僅提供同鄉最佳的 服務,更給予同鄉會在財政上的支持。

出版這本人名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將最近的鄉親動態,社團消息和各行各 業服務指南等資料,提供給鄉親一「一本在手,萬用無窮」。鄉親喬遷,社團 動態,請通知我們;欲登廣告,更是歡迎。

同鄉會是阮鄉親的大家庭,請支持它,愛護它,疼惜它。

恭祝所有的鄉親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休士頓台灣同鄉會敬上

 

Posted in 2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