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九期/北美洲台灣婦女會/2013/08/Magazines/雜誌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九期

706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九期 - 0001

會長的話  陳香梅

親愛的姊妹平安:706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九期 - 0002

感謝碧娥前會長與她的團隊為我們又辦了一次圓滿成功的年會,詮釋了人生是不間斷地自我探索的過程,時時刻刻都是新的體驗,體會當下的感受,心懷感恩並歡喜慶賀我們美麗的一生。也謝謝出版組及許多姐妹辛苦為大家編寫這期精彩豊富的聯誼通訊,詳細報導今年四月在洛杉磯舉行的25屆年會,讓參與者重溫回味且分享給所有未能參加年會的會員姐妹。

NATWA已堂堂進人第二十六個年頭,感謝歷任會長的領導以及姊妹的努力,才能有現在鞏固的根基,完整的架構;在健全的組織下,義工姊妹熱忱服務,回饋社會的具體表現,愛心滿滿,讓人感動!本年度的主題是「柔性聯手-文化深耕」,工作方向將著重於結合NATWA的姊妹網,聯合婦女力量,把愛送出去-Working together we can make a difference!並加強對台灣文化的認識再充實,發揮同化力到美加社會,盡一份對故鄉,台灣’的棉薄心力。

2013 NATWA團隊於五月一日正式起跑,展開今年度的工作及活動:經史料組不辭辛勞收集’ 整理NATWA 25年來的史料’五月底已寄到The University of Houston Libraries收藏,保管。月曆製作 組克服種種困難,終於製作完成了美觀大方送禮自用兩相宜的2014年月曆,預計八月送達各地幫忙 銷售月曆的姐妹們手中。NATWA基金的投資團隊正密切注意股市的進展,將於適當的時機重新注 入我們的基金投資。

各區夏令會由我們的區理事努力打點在各地與姐妹們相見歡…。NATWA網頁希望大家能夠充 分利用,敬請上網逛逛www.natwa.com。特別要感謝今年的團隊出來為NATWA服務。

五月底得悉純純姊(WA)的離世消息,我們的會員都非常震驚,也很不捨;25年前,當NATWA 創立時,純純姊是創會的會員之一,她積極地鼓吹各地的台灣婦女加人。

在2001-2003年純純姊被選為西北區區理事,她不但出力也出錢來推動會內的活動;衷心感念她 對NATWA無私的奉獻;純純姊!請安息!

今年十月年中理事會在Raleigh, N Carolina舉辦,將集中於會議及訓練課程,僅有星期曰一天 的會後遊:敬請理事,分會長,組長務必撥冗來參加。一如往昔,互相扶持,關懷,學習,以身為 NATWA的一員為榮,共同經營我們這個大家庭。願NATWA活力永續傳承!

We Keep Trying! We Keep Living! We Keep Believing!

敬祝暑安

陳香梅敬上

704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七期 - 0003

 

Posted in 2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