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 台美商會2013年刊/洛杉磯台美商會/2013/06/Magazines/雜誌

台美商會2013年刊

828_台美商會2013年刊-1會長的話828_台美商會2013年刊-2

陳柏宇

親愛的名譽會長、理事、會員們,大家好!

感謝各位理事的支持與厚愛選舉我接任2013年的會長,我是青商部創會會長,如今接棒會長,突顯商會第二代克紹箕裘,薪火相傳的碩果,商會青商部成立至今已有12年,目前有近300名會員,為加強第二代參與及發展的機會,商會每月理事會設有青商部列席活動報告,藉以了解商會運作。近年來青商部已陸續進入商會擔任理事職務,青商部每個月都有一場活動,包含專業、社交、社區聯誼性質活動及很多的志工服務,聯誼網絡、跨國交流等活動也會訂期舉辦。

台美商會創立至今33年,成立主旨是聯合台僑華裔互助合作;協助此間僑民融入主流社會,提升族裔的社會地位。我會秉持商會的精神與我的幹部團隊會來服務商會及會員。

今年商會將舉辦一些活動,除新春晚會、高爾夫球外,我們將舉辦大概有數百人模規的Industry Day,及各種的專業活動演講座談,積極拓展對外與主流社團商會,強化台僑在美的社會地位。我希望我們會員及前輩們能繼續參與和賜教,增加服務會員的項目,讓我們商會更加發展。最後恭祝各位:

身體健康,事事如意,事業發達。

 

Posted in 2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