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2.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1996年刊/美國台灣人獅子會/1996/06/Magazines/雜誌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1996年刊

871_美國台灣人獅子會1996年刊

會長的話

參加美國台灣人獅子會的感想

會長陳正宗

我於去年第一次參加社團,不意馬上接手會長的工作,雖是第二任會長,但社團因成立不久,一切事情尚未就緒,深覺重擔在肩。這一年來,我力求會務的圓滿並著手開辦一些公益活動,希望能爲我們美國台灣人獅子會留下一個美好的回顧。

在年刊方面,除了擴大發行,並爲獅子會會長所認同,同時利用年刊封面,作爲本會會旗,訂製佰面,作爲與其他友會交誼之用。

我們在重陽、中秋節,由呂獅兄春風先生於台灣長輩會鶴園,舉行敬老聯誼會,並與台灣東豐獅子會缔結姐妹會,由曾獅兄順銘全力主持,並與東區分會會員們亦曾至柏克萊參加加州、内華達州年會聯誼其他獅子會。

第一次舉辦愛盲音樂會,由溫副會長惠雄及劉獅兄日興的成功主辦,社會人士對本會刮目相看。並承蒙黃獅兄林東的辛苦策劃、執行,我們的台語演講比賽,提供高額獎學金,開洛城台灣人社團正式演講比賽之先河,轟動全洛城。而由陳添壽副會長主辦的第一次學生英文演講比賽,亦是圓滿成功。

高獅兄信豐夫婦鼎力相助「獅姐夫、獅嫂之夜」,會員們踴躍參唱卡拉0K,賓主盡歡。曾獅兄順銘並帶領會員一遊Las Vegas,爲本會第一次團體旅行。九五年年底,獅子會總會長曾蒞臨本會,餐敘柔市喜來登飯店。

這一年内財務長林嘉仁獅兄策劃的年會大會及各項活動經費的籌劃和實施,使項項都能進行順利,達到完美的成效。一年來,會務的種種,常縈於心,隨著本會的成長,揮汗之餘,亦覺欣慰。在這交捧的時候,我要爲全體會員的合作致最深的謝意,並展望本會蓬勃的未來。

Posted in 20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