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大堪薩斯針灸及東方醫學學會

大堪薩斯針灸及東方醫學學會

堪城中醫及針灸協會2014年7月4日下午四點,堪城中醫及針灸協會在張錫青先生的家舉辦了由楊理典醫師講授的中醫基本理念和返老還童修煉功法,有三十位來賓出席了講座。張錫青和太太高文麗歡迎大家的到來,張先生介紹說協會成立了二十多年,每年活動兩次,旨在弘揚東方醫學,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識。

楊理典醫師出生於醫生世家,台灣出生長大,在遼寧醫大獲得了中醫博士學位,1985年就獲得美國針灸醫師執照。近三十年來,他堅持用中國博大精深的針灸和先進的激光技術治愈和幫助了無計其數的病人,其中最讓他興奮和值得自豪的是,Jack Sock,曾獲2011年美國網球公開賽混合雙打冠軍的男子網球明星曾是他的病人。

楊醫師說:今日不養生,明日養醫生。中華醫療的是用陰陽五行的辯證理論,通過簡單治療手段來幫助調整人體的機體平衡,以增強內在的抗病能力。

楊醫師的講座受到了在座的全體人員的高度讚揚。之後,楊醫師演示了簡單易做的動氣功暖身運動十二式修煉功。希望大家堅持鍛煉,增強體質。